top of page
다운 타운 로스 앤젤레스

BLOG

CIC 最新移民信息 & 成功案例 !

2022年2月加拿大PNP移民结果




加拿大的省提名计划(PNP) 在 2 月份发出了超过 5,000 份申请省提名的邀请。


PNP 是由联邦、省和地区政府共同管理的移民计划。它为加拿大各省和地区提供了创建自己的移民流的机会,以更好地满足其劳动力市场需求和经济发展目标。


加拿大于 1998 年推出 PNP,以在各省之间更平均地分配移民的好处,并鼓励移民到该国较小的省份和人口较少的地区。今天,PNP 在加拿大大多数省份和地区的经济移民中占很大比例。事实上,加拿大许多较小的省份,如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爱德华王子岛、新斯科舍、新不伦瑞克、曼尼托巴和萨斯喀彻温省,都依赖该计划来满足其人口和劳动力需求。到 2024 年,仅 PNP 一项预计每年将导致超过 93,000 名移民被接纳为永久居民。


与 Express Entry 相关的 PNP


大多数参与的省和地区至少有一个与联邦快速入境系统相一致的 PNP 流,这是加拿大对三个移民计划的管理系统:加拿大经验类 (CEC)、联邦技术工人计划(FSWP) 和联邦技术贸易计划(FSTP)。

与 Express Entry 相关的 PNP 流,也称为“增强型”PNP,允许省选择在 Express Entry 池中具有个人资料的候选人,并邀请他们申请省提名。


为了减少目前影响永久居民申请人的积压和处理延迟,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IRCC) 已暂停向 FSWP、CEC 和 FSTP 候选人发出快速入境邀请。需要注意的是,这是暂时的中断,尽管他尚未给出具体日期,但加拿大移民部长肖恩弗雷泽最近表示,这些项目的邀请回合将在“近期”内恢复。此外,鉴于 PNP 对各省和地区的重要性,IRCC 正在确保继续每两周向 PNP 候选人发出快速入境邀请。


事实上,2 月份通过两轮发送了创纪录的 2,145 份申请邀请,几乎是上个月通过两次抽签邀请的 1,428 名 PNP 候选人的两倍。


阿尔伯塔- Alberta


2 月对阿尔伯塔省的 PNP 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月份。该省宣布更改该部门的名称,并启动两个新的流,以支持向该省农村地区的移民。2 月,阿尔伯塔省还公布了通过阿尔伯塔省优势移民计划举行的两次抽签结果。该省于1 月 18日邀请了 350 名候选人申请省提名,并于2 月 1日邀请了 400 名候选人在艾伯塔省快速通道下申请。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 British Columbia


通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提名计划,该省每周邀请得分高的省级候选人。受邀的候选人可以申请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快速通道、技能移民以及技术流。这些 PNP 项目是该国最活跃的项目之一。

2月,全省共邀请624名候选人申请省提名。


曼尼托巴 - Manitoba


曼省通过以下三个流定期发出邀请:曼省技术工人、海外技术工人和国际教育流。该省上个月举行了两次抽签,一次在2 月 10 日,第二次在2 月 26 日。共发出 551 份申请建议信,其中 134 份发送给拥有有效快速通道档案的候选人。


新斯科舍省 - Nova Scotia


新斯科舍省提名计划(NSNP)于2 月 8 日邀请了 278 名在Express Entry 系统中有档案的护士。更具体地说,NSNP 邀请了可能有资格获得新斯科舍省劳动力市场优先流且其职业属于国家职业分类 (NOC) 3012 的护士。


安大略省 - Ontario


安大略省移民提名计划(OINP)在二月份非常活跃。2月8日,OINP 向可能有资格获得安大略省法语技术工人和快速通道人力资本优先 (HCP)流的候选人发出了 828 份意向通知。


第二天,即2 月 9日,该省邀请了 749 名来自雇主工作机会的候选人:外国工人和紧缺技能流。


2月22 日,安大略省再次向可能有资格获得安大略省 Express Entry HCP 流的候选人发出意向通知。这是一个重要的平局,发出了 773 份邀请,但也因为分数范围包括高分600 分——快速通道候选人在没有省提名的情况下可以获得的高分。在本次抽签之前,综合排名系统分数高于范围的候选人没有资格获得提名。

同一天,安大略省还发布了八份雇主工作机会:外国工人流邀请,这一次针对经济流动途径项目的候选人。


2 月 23 日,该省宣布有兴趣被邀请申请Entrepreneur Stream的人不再需要联系该计划来索取意向书登记表,而是现在可以使用电子申请门户注册意向书。

2 月 24 日,安大略省向可能有资格获得安大略省快速通道技术行业类别的候选人发出了 818 份定向邀请,并且与快速通道 HCP 类别抽签一样,取消了综合排名系统上限。


安大略省总共邀请了 3,176 名候选人申请省提名,比其他任何省份都多。


爱德华王子岛 - Prince Edward Island


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计划(PEI PNP) 抽签计划每月举行一次。PEI PNP 抽签于 2 月 17 日举行,邀请了 117 名来自劳工影响和快速入境类别的候选人以及 6 名来自商业影响类别的候选人.


详情请微信咨询: cicaustralia



1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