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다운 타운 로스 앤젤레스

BLOG

CIC 最新移民信息 & 成功案例 !

2022年加拿大移民利好继续, 八大优先政策!



2021年12月16日,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公布了《2022年加拿大移民部长任务授权书》。加拿大联邦政府在管理国家移民系统方面发挥主导作用,总理通过发布授权书概述希望部长们在联邦政府执政期间要实施的优先事项。随后,每个部长及其各自的部门都将专注于优先事项的处理。


特鲁多还在授权书中表示移民部长应加强加拿大移民制度,引进更多新移民到加拿大从而支持经济的恢复,同时减少申请处理时间。授权书内容归纳以下几点:


继续吸纳更多新移民,助力加拿大经济增长。

加拿大移民局计划每年增加40.1万新移民,2021-2023年实现百万移民计划。加拿大移民的春天真的来了。


减少申请处理时间,解决受疫情影响的审批延误问题。

已经递交移民申请的客户,2022年将会迎来更多好消息。


学签及工签持有者的福利

为已经在加的国际学生和临时外国工人创建更多的永久居留通道;


鼓励家庭团聚

家庭团聚引入在线申请,同时为等待团聚的海外配偶和子女发放临时居民签证。


建立可信的雇主系统,简化工签审理;

弗雷泽被要求与就业部长合作,为雇用海外劳工的加拿大雇主,建立可信赖的雇主系统;改善临时海外劳工的全球人才项目,包括简化签证续签、贯彻两周的申请处理时间、设立雇主热线等。


无证工人身份合法化

以现有试点计划为基础,对于为加拿大社区做出贡献的无证劳工,进一步探索身份规范化的方法。


与各省合作,优化移民政策,促进各地经济

确保移民更好地支持需要更多移民来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活力的中小型社区。这将包括扩大农村和北部移民试点,推进市政提名计划并使成功的大西洋移民试点成为永久性计划;继续与魁北克合作,支持魁北克移民的法语知识,并继续推动国家法语移民战略。


永久居民申请入籍,免除入籍申请费用;实现加拿大重新安置4万名阿富汗移民的目标。

自2015年加拿大自由党成为执政党以来,一直致力于增加加拿大移民,特鲁多的自由党在今年9月份连续第三次当选执政党。加拿大移民局2021年12月23日宣布已经超额完成了2021年的40.1万移民计划。


更重要的是,加拿大政府还将为移民系统提供高达8500万的资金,用于强化移民局的审理系统,加快案件审批速度!从而实现史上最高的年度移民任务:411,000人次!2022年加拿大移民,依旧是大有可期!


详情请微信咨询: CICAUSTRALIA



1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