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다운 타운 로스 앤젤레스

BLOG

CIC 最新移民信息 & 成功案例 !

2022年如何移民加拿大



萨省移民项目,普通人最容易移民加拿大的。

每个移民加拿大的人, 所追求的都不同, 有为了健康的食物, 加拿大的教育, 高福利的社会待遇以及养老制度。 加拿大萨省PNP移民项目

萨省PNP是一条快捷、要求低、费用的移民途径, 并且移民审批时间快,受到越来越多的移民申请者关注。 1. 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可提前入境加拿大工作享受福利。 2. 申请速度非常快, 省提名审批通常一个月左右, 1年左右的时间可以拿到加拿大PR。


有关每日加拿大移民新闻和信息,请立即访问 CIC China。我们拥有专业移民及职业顾问,律师团队,大量当地雇主资源。每个人的经验和目标不尽相同,移民及求职策略也必然不同,欢迎DM我们你的实际情况,让我们为你提供最专业的的支持,帮你在加拿大一帆风顺。


👉详情请访问网站,免费预约咨询。 inquiry@cicaus.com 微信:cicaustralia

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