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다운 타운 로스 앤젤레스

BLOG

CIC 最新移民信息 & 成功案例 !

加拿大是中国人最想移民的国家!


加拿大百年不遇的移民机会,向每个人敞开了!


如果您在取得澳洲PR的道路上遇到困难,或者以花一半以上的精力在办理澳洲移民签证上, 那么加拿大只需6个月就可以登陆,1-2年内获得加拿大枫叶卡。


现如今,几乎全世界的移民政策都在收紧,美国已经越来越保守,澳洲也是越来越难扎根。而只有加拿大,发布未来将吸引更多的新移民,大大降低移民门槛,欢迎新移民参与到建设这个国家的大军中。


加拿大移民优势


1、免签

加拿大护照的免签国家数量名列前茅,持有加拿大护照可以不用签证,通行180多个国家。

2 、全家移民

加拿大移民实行的是一人移民即可全家移民的政策。因此,选择加拿大移民就相当于给了家人一份崭新以及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3、经济

加拿大是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是世界工业大国和西方七大工业国之一。2020年,加拿大平均收入是54,630加元。

4、文化

加拿大政府和人民以加拿大社会的多元文化环境而自豪,它不但是区别于其他移民输入大国的显著标志,而且是吸引移民的主要原因之一。

5、医疗

所有符合资格的人均可通过公共报销计划享受加拿大的公共医疗护理制度。该项制度根据加拿大保健法(Canada Health Act)定下医疗护理制度的五大原则:(1)全民享有。(2)服务广泛。(3)公共管理。由联邦政府负责拨款,监督各地的服务,务求维持全国的一般标准;具体办理则由各省政府负责。(4)就医方便。(5)无区域限制。

6、稳定的福利与美国接壤

加拿大紧挨着美国,有加拿大永居签证的人,跟澳洲和新西兰一样,可以自由来往俩国,工作和生活。

因此,您可以同时享受加拿大稳定的福利,并在美国经商或就业。

加拿大移民政策 ㅡ 未来三年计划接受123万新移民!


2020年10月30日,加拿大移民部部长Marco Mendicino宣布了《2021年至2023年移民水平计划》,未来三年接收的总移民数量将为123.3万!该计划是加拿大移民史上最雄心勃勃的计划!


其中:


· 2021年引进40.1万名新移民;

· 2022年引进41.1万名新移民;

· 2023年引进42.1万名新移民。

部长表示,该计划为切实增加移民目标提供了一条途径,以帮助加拿大经济从疫情中恢复,推动未来增长,并为加拿大中产阶级创造就业机会。 为了弥补劳动力市场的需求,加拿大也放款了移民政策。大部分雇主担保移民项目,只需雅思成绩4.0,工作经验1年,即可申请。


主要移民通道


1. Express Entry 快速通道

2.省提名移民 PNP ㅡ 中国人最基本移民通道 3. 留学移民

对于资金有限,没有加拿大经验的中国人来说,省提名是最好的选择。


省提名移民是各省根据该省的实际需求来制定的人口引入计划。加拿大是一个联邦制的国家,除了联邦政府的Express Entry计划外,每个省都有自己的单独移民计划。联邦项目基本上使用计分系统的技术移民,采取打分制度。省提名则是不同的省有自己的详细规则,条件通常更简单。


申请条件 - 无行业限制

1. 至少一年相关工作经验

2. 至少高中毕业或以上学历 3. 英语CLB4以上


办理流程>>


1、免费评估移民条件


2、签约

3、获得Job Offer和LMIA

4、获得工签

5、工作6个-12个月

6、申请对应类别

7、获得省提名

8、递交联邦移民申请

9、获得加拿大永居签证

项目优势>>


>> 要求宽松

语言要求低,无学历/行业限制,无工作经验也咨询移民


>> 低成本

无需创业投资,即可办理


>> 快速登陆

通过该项目可以快速登陆加拿大


>> 名额充足

项目无名额限制,无需排期,速度快


>> 全家移民

1人办理全家均可移民加拿大,子女22岁以下可以与父母同伴移民。

如上所述,只要找到合适自己的项目,不管有没有经历,有没有学历或者英语成绩,都可以成功获得枫叶卡。加拿大以稳定的社会福利而与澳洲一样出名,被评为对移民接纳度最高,多元文化包容性极强的国家, 现约有200万中国公民定居在加拿大。


如果您正因为澳洲PR而为难,还有更多的机会等着您。


CIC加拿大移民中心与加拿大各省当地伙伴合作,为顾客量身定制移民方案,拥有丰富新移民家庭登陆接待经验,掌握移民安居政策,贴心服务到成功获得枫叶卡。


详情请访问 www.cicaus.org / 或微信咨询: cicaustralia ​​​​



1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