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다운 타운 로스 앤젤레스

BLOG

CIC 最新移民信息 & 成功案例 !

加拿大移民温哥华项目介绍:

加拿大温哥华移民申请条件是根据申请人选择的移民项目来指定,对于不同的移民项目而言也会有不同的移民申请条件在等待申请人去完成。


1. 投资移民; 该移民项目需要申请人具备三年以上高管从业经验,且固定资产不能低于150万加币,投资完成省政府指定的移民项目才能落实移民。

2. 雇主担保移民; 此项移民是移民温哥华的最佳移民项目之一,对于申请人的要求不高,只需要拿到温哥华当地“工作offer”就能轻松实现移民。

3. 技术快速移民通道; 该移民项目需要申请人具备指定技能水准达到一定层次才能实现移民,对于普通申请人尤为困难,但适和技术大佬。


1. 雇主担保移民申请条件


1) 申请人需满足高中学历以上,且在外有合法公民身份,无违法犯罪记录


2) 申请人需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能在移民过后保障在加拿大的“衣食住行”


3) 申请人需要在递交申请的五年内有三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且能在最后拿到加拿大雇主担保的“offer”


2. 投资移民申请条件


1) 申请人需满足本科以上以上,且在外有合法公民身份,无违法犯罪记录


2) 申请人需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能在移民过后保障在加拿大的“衣食住行”


3) 申请人具备三年以上高管从业经验,且固定资产不能低于150万加币,投资完成省政府指定的移民项目才能落实移民


3. 技术快速移民通道


1) 申请人需满足本科学历以上,且在外有合法公民身份,无违法犯罪记录


2) 申请人需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能在移民过后保障在加拿大的“衣食住行”


3) 申请人掌握的技能需要与移民项目契合,且要满足于最基本的申请条件


更多资讯

请加微信:cicaustralia

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