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다운 타운 로스 앤젤레스

BLOG

CIC 最新移民信息 & 成功案例 !

加拿大移民部:40.5万新移民登陆,中国成加拿大第二大移民来源地!



CIC News从 IRCC 获得的新数据,加拿大去年新增了 405,303 名永久居民,超过了 2021 年的移民目标。


加拿大历史上只有一次超过 40 万新移民,那是在1913年。第二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移民水平直线下降。


中国是加拿大第二大移民来源地


2021年1月至11月期间的数据显示,中国是加拿大第二大移民来源地,占整体移民数的8%,有近3.5万名中国新移民去年登陆加拿大。

其中来自中国内地的新移民有30,970人,比2020年的1.6万名暴涨87%。


另外,来自中国香港的新移民有2290人,来自中国台湾有1245人,还有25名来自中国澳门。




加拿大近年政策发展趋势分析


数据证明,加拿大的确是众多申请人的心选之地。而未来三年,加拿大移民人数将继续攀升,未来三年将吸引超过130万新移民。


经济在朝着全球化发展,世界越来越小,联系也越来越密切。国际移民,已经影响着我们经济、社会、安全等多个方面的大趋势。随着全球化的日益深入,移民对国家和居民的影响比过去的任何时候都要深刻。



境华分析了近些年加拿大移民的政策的整体趋势变化,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来有两大趋势:


01 获得永居前需入境


越来越多的移民项目都需要申请人在获得永居之前就入境加拿大。

例如,现在几乎所有的企业家项目都要求客户先申请工作签证入境开展生意,在满足一定的要求之后再申请永居;同样的,雇主担保项目也会要求客户在获得省支持信后入境加拿大,尽快开始为雇主工作。目前的项目中,只有加拿大联邦创业项目(SUV)是可以选择一步到位获得枫叶卡的!


02 “语言”或成硬性要求


绝大多数的项目都对主申请人提出了或高或低的语言要求。比如SUV项目要求申请人达到CLB5分;曼省企业家项目同样要求申请人至少获得CBL5分;只有萨省企业家项目无硬性语言成绩要求,语言只是作为EOI的加分项。


更多详情请微信咨询: cicaustralia



1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