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다운 타운 로스 앤젤레스

BLOG

CIC 最新移民信息 & 成功案例 !

🇨🇦加拿大自雇移民和雇主担保项目有什么区别?

已更新:2022年10月3日



近年来, 加拿大经济移民数量增多,其中技术移民占90%以上。 雇主担保移民是技术移民之一。申请门槛低, 投资少, 批准率高, 申请流程简单, 也是中国人申请最多的移民项目。最近,加拿大自雇移民也很受欢迎, 收到许多海外人士的青睐。两者有什么却别?


-自雇移民加拿大


由于签证申请门槛低, 很少欢迎。 许多想移民加拿大的人开始关注加拿大自营移民项目。当申请材料提交加拿大移民局时, 申请人需要为1-2年。 加拿大移民局对自营移民申请人有专业要求,饼制定了非常详细的清单。 申请人在过去五年中需要有两年以上的相关行业经验。


-加拿大雇主担保

加拿大雇主担保时加拿大获得永久居留签证的一种方式。海外申请人需要在加拿大找到雇主,然后雇主向政府申请担保自己。经批准后, 他们可以获得加拿大永久居留身份。 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有两种方式, 联邦和省级提名项目。


联邦项目在全国统一审理, 评分标准和制度相同, 审批速度会更快。 省提名时各省根据自身就业需要开设的不同项目, 各省对申请的要求也不同。 申请人通过省提名后, 还需要联邦审查, 审查速度会更慢。 各省提名下有雇主担保项目, 大部分项目只需雅思5分,不同省份对不同职业也有一些优先渠道。


对于那些想要快速登录加拿大、不符合技术移民申请条件和子女学习、父母想要跨国陪同的人, 适合雇主移民。


移民详情咨询 微信:cicaustralia

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