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다운 타운 로스 앤젤레스

BLOG

CIC 最新移民信息 & 成功案例 !

移民加拿大有什么好处, 移民的理由都有哪些?


受到移民的影响, 有好多国家都暂时改变了政策来控制疫情的传播,虽然说加拿大也采取了非常多的措施,但是移民申请还是在接受和处理的。 而且加拿大的很多省份也非常同意国家的这个做法, 那当前已您加拿大有什么好处?移民的理由都有哪些?


加拿大目前需要大量的新的移民


疫情刚开始不久,加拿大政府就发布了2021年的41完移民目标,以此来推算,今早登录就能早早的抵达。 再加上加拿大各个移民部门对移民的申请处理也就比较快的, 随意目前是非常好的申请时机。


早申请, 早登陆


如果现在申请加拿大移民的话吗最快能在6-12个月内收到登录的邀请, 以此来推算, 今早登录就能早早的抵达。 在加上加拿大哥哥移民部门对于移民的申请处理也是比较快的, 说一目前是非常好的申请时机。


疫情时代政府补助优厚


加拿大在去年就已经退出了各项政策来帮助各个疫情而失业的居民, 以保证他们的日常生活, 没人每月都会提供两千多加币的补助。

其中事业福利, 儿童福利, 养老福利等还会照常发放, 这一福利对于莫些人来说, 甚至比工作时的收入还高。


由此可见,海外的移民仍然是加拿大能够实现经济发展的重要核心组成部分。 各个省份已经明确表明需要依靠移民才能实现经济增长,目前移民加拿大正是最好的时机!

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