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다운 타운 로스 앤젤레스

BLOG

CIC 最新移民信息 & 成功案例 !

可不可以自己办理加拿大自雇移民呢?


申请人需要愿意并能够为加拿大的文化,艺术或体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过去的五年里, 在文化, 艺术或体育领域有两年的经验, 不能连续, 需要有两年的独立经验, 或参加两次世界级的文化、艺术或体育活动。 分数达到35分。申请人和旅行人需要满足体验和无犯罪的要求。


从签证申请要求可以看出, 加拿大非常重视自雇移民项目。 移民要求太简单了。你能自己做吗?


要注意, 看似宽松的条件并不意味着过去审计很容易。 假如你项申请自雇移民, 我建议你三思后行!


注意事项

申请自雇移民时, 首先要注意年龄。申请人的年龄通常不超过50岁,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能超过这个年龄, 但成功的可能性很低, 这也与行业有关。 有些行业必须达到这个年龄才能取得突出的成就。


在教育方面, 事实上, 自雇移民项目对申请人的学历要求不高, 但最好有学士学位, 高中学历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教育水平很低, 自雇经验不丰富, 移民仍然很困难。


在语言方面, 虽然语言要求不高, 但也必须有雅思成绩, 一般在4-5分, 不同行业会有一些差异, 但语言成绩时必要的。


移民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建议自雇移民找专业机构, 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详情请访问网站, 免费预约咨询

👉微信: cicaustralia


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